四川怪味鸡块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怪味鸡块做法,是有关**川菜做法的相关信息,主要阐述川菜**菜谱怪味鸡块做法,四川风味传统家常菜怪味鸡块怎么做。希望通过阅读这篇文章,您能够有所收获,那就是对四川美食网全体员工*大的肯定和鼓励。

怪味鸡块做法

怪味鸡块材料:净仔鸡i只(约l000克)。

调料:芝麻酱1大匙,鸡汤3大匙,精盐少许,酱油、米醋、白糖各少许,味精、花椒粉、辣椒油、香油各适量。

怪味鸡块详细制作步骤

1.将净仔鸡从腹下开膛,取出内脏,用清水洗净,放人锅内,注入清水,放入葱段和姜片。

2.旺*烧沸,改用小*将仔鸡煮至刚熟,端锅离*,把仔鸡浸泡在原汤内,待晾凉后取出。

3.把煮熟的仔鸡去掉大骨,剁成小块,码放在盘内呈整鸡形状。

4.将芝麻酱放在碗里,先用鸡汤调开,再加人酱油、米醋、味精、白糖、香油、辣椒油和花椒粉调成怪味汁,淋在盘内鸡块上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