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粑泥鳅做法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粑泥鳅做法,是有关干锅的做法的相关信息,主要阐述粑泥鳅做法 粑泥鳅材料:泥鳅400克,黄瓜、包菜、金针菇各30克, 干辣椒35克 辅料:盐4克,醋6克,花椒6克,輔3克。希望通过阅读这篇文章,您能够有所收获,那就是对四川美食网全体员工*大的肯定和鼓励,以下是完整原文:

粑泥鳅做法

粑泥鳅材料:泥鳅400克,黄瓜、包菜、金针菇各30克, 干辣椒35克

辅料:盐4克,醋6克,花椒6克,輔3克, 料酒10克,鲜汤、食用油各适量

粑泥鳅详细做法

1.泥鳅洗净,沥干,用酒把它灌醉,然后加适 量油放在高压锅中,待加热后,捞出。

2.将黄瓜洗净,切成薄片;包菜洗净,撕成小 片;金针菇洗净,备用;干辣椒洗净,切段。

3.锅中加油烧热,下入泥鳅炒至酥透,然后捞 出。

4.再加油烧热,下入干辣椒、花椒爆香,然后 倒入鲜汤烧开,再倒入泥鳅、黄瓜、包菜、 金针菇煮至熟后,加盐、醋、味精调味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