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传统小吃糖粉洋芋丝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糖粉洋芋丝的制作材料:

洋芋1个(约250克),白糖75克,色拉油适量。

糖粉洋芋丝的介绍:

四川人将土豆(马铃薯)称洋芋。洋芋具有健脾益气、和胃调中、补气温肺、益牙固精的作用。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粗纤维、维生素A和B、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钾、锌、硒、镁等成分。洋芋中所含的纤维素细嫩,对胃肠粘膜无刺激作用.是消化道疾病患者的理想食品,还有防立肠癌和肠道失调的作用。洋芋作主食、小吃、蔬菜都倍受喜爱。

糖粉洋芋丝的特色:

色白如霜,质脆味甜。

教您糖粉洋芋丝怎么做,如何做糖粉洋芋丝

洋芋洗净,削去外皮,切成银针丝,用清水洗净淀粉汁,沥去水分。炒锅内放上色拉烧至五成热,将洋芋丝投入油锅中,炸至酥脆而不变色,捞出沥去油,盛入盘中,撤上白糖即成。

糖粉洋芋丝的制作要领:

1.切丝时要注意粗细均匀;

2.要掌握好油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