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什邡蓥华山风景区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蓥华山简介:

位于什邡县城西北,与绵竹、茂县、彭县九峰山景区相邻,处于川西平原与青藏高原的过渡地带;距县城37公里,离成都市区98公里,景区面积180平方公里。峰顶高3160米,是以自然景观为主的高山风景名胜区。

景区内高山深谷,群峰竞秀,林木繁荫,野芳幽香,风光绚丽多姿,引人入胜。有多处跌水,形成瀑布,以三跌瀑布*有特色。蓥华山植被**,有“蓥华叠翠”之美誉。有**植物珙桐、银杏、红杉、楠木、连香树,观赏花卉有**、报春、山茶、百合、龙胆等上百种;野生动物有大熊猫、金丝猴、青猴、野驴、牛羚、獐、鹿、山羊以及锦鸡,羊角鸡,红腹角雉等珍禽。**的天鹅林海,由面积近8平方公里的松、杉、柳杉构成。奇花异草种类繁多,遍山皆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