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鱼香肉丝菜品基本简介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鱼香肉丝图片鱼香肉丝是一道常见川菜,川菜主要传统味型之一。

鱼香肉丝流传悠远,据北京饭店老一代川菜**黄子云先生讲,老一辈师傅相传,鱼香肉丝是三国末期刘禅降魏后,将鱼香肉丝带进了中原,经2000多年的锤炼,在抗战时期,身在重庆的***,让自己的厨师加入了浙江老家的饮食元素, 成为了现代人接受的味型。鱼香肉丝,由肥三瘦七肉丝、泡辣椒末、食盐、味精、白糖、姜末、蒜末、葱末、食醋、香油、色拉油、水淀粉 , 并配以冬笋丝、黑木耳丝等组成。烹调后的质感:肉丝软嫩、配料脆嫩。色泽红润,红白黑相间。味觉特点:咸甜酸辣兼备,葱姜蒜味浓郁。是传世的珍馐美味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