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条件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川师建校以来,该校先后涌现出了以**墨学家伍非百、我国社会学和民俗学的创始人之一李安宅、我国教育心理学的创始人之一刘绍禹、楚辞学**汤炳正、文献学**屈守元、训诂学**刘君惠、凝聚态物理学**赵敏光、拓扑学**刘旺金、非线性分析**丁协平为代表的一批知名**。

学校现有17名两院院士受聘担任学校的首席教授、兼职教授和荣誉教授,各类教学、科研人员近3000人,其中,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215人,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51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70余人,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的教师1100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