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光雾山小巫峡景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80元7:30—18:30

交通概况:

自驾路线:

光雾山景区距西安、成都、重庆均约400余公里。

西安自驾车到光雾山需5:30小时,大巴需6-7小时;

成都到光雾山自驾车到光雾山需5小时,大巴需6-7小时;

汉中到光雾山可赶大巴,需1小时,无专线车。

乘车路线:

航空:可车座飞机到达汉中市,每天往返两个行班,机场到景区往返乘座汽车需1小时,价格30元/人。

汽车(自助型):全国各大城市均可乘车到达景区。

光雾山小巫峡简介:

小巫峡位于川陕交界的四川巴中南江县城东26公里,距赶场镇6公里,是光雾山风景名胜之一,景区集奇峡、 秀洞 、雄峰、 怪石 、湖泊、 云海于一体。明江从大巴山深处冲出,一路咆哮,倾泻而下,猴子梁和桦林关被齐刷刷斩为两段。峭壁陡岩高两百余丈。峡长数里,峡中流水清沏,一步一景,一景一奇。峡南口,明水从两扇剑砍斧削的冲天石门迸射而出,夹着森森寒气,卷起无数飞花碎银,直涌门外碧潭。

峡内蓝天一线,簇族钟乳凌空推出。峡壁苍枝倒挂,劲干横空,千年藤蔓,盘根错节,或寄于壁缝,或牵着险石。时有猕猴携崽攀援呼啸其间。 峡中,怪石峥嵘,装腔作势曾于*石凿架木成把手托足之鸟道。有“挺心石”、“辕轮车”、“望乡台”、“闫王碥”、“手爬岩”、“奈何桥”等奇石险景。无限风光横生在险象中。深水处屹立着一丛丛千姿百态的“菊花石”。菊花石青底白花,瓣萼斑斑,竖陈斜倚,乃是制作石山和文房饰品的奇珍异宝。以斜纹半坡的五彩洞,悬于半壁之上,洞内姿态奇异的钟乳琳琅满目,千奇百怪,任你驰骋想象,品察揣摸。洞深千丈,洞中水声哗哗,暗河就在你脚下流淌,呼唤人们去探奇开发。峡内的“洋鱼洞”碧水微涌,鳞甲闪烁,举手可渔。洋鱼味味美,席上珍品。若得一餐,实乃口福非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