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南阳森林公园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南阳森林公园简介:

巴中市南阳森林公园,位于巴中东北,连接两县四乡交界处。幅圆面积1218??9平方公里。1993年经四川省**批准,被命名为“**森林公园”。近年来,它以*特的自然风光,古朴的原始风貌,奇异的珍禽兽类和众多的旅游景点,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游客。被誉为川东北旅游线上的一朵奇葩。 丽日和风的夏日,我陪同外来的客人又一次来到这里,忙中偷闲,作了一次“游访”。陪同的乡党委、****热情地告诉我们:南阳森林公园由老土地、四方碑、天马山、五马槽四大景区组成。每个景点雄险秀丽,绵延数十公里,形成“横看成岭,侧看成峰”的奇特景观。站在老土地向西南望长梁,天高悬一线,峭壁险**,山势陡峭,气势恢宏,游人至此如履天梯;来到四方碑,地接三县,徒步行走,越来越险,在分“界”的地盘上,山势由低渐高,山涧与长梁垂直并列,林海茫茫,松涛呼啸,颇有一番松风泉韵之感;天马山,逶迤绵长,雄峰重叠,气势磅礴,林木葱茏。形同五马槽的五峰巍峨屹立,如五匹骏马,放蹄疾驰,奔槽饮水,更增添了南阳山**中的韵味,览物观景,引发出无尽的遐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