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海昌极地海洋简介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位于成都市华阳镇天府大道南段,总占地面积24万平米,它是海昌旅游集团投资十多亿元打造的集旅游、休闲、度假、购物、娱乐等多种方式的中国*个主题公园式极地海洋世界。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位于成都市华阳镇天府大道南段,总占地面积24万平米,它是海昌旅游集团投资十多亿元打造的集旅游、休闲、度假、购物、娱乐等多种方式的中国*个主题公园式极地海洋世界。

以南极、北极“两极”动物展示、表演、科普为主题的极地公园于2010年7月28日破冰起航。1万2千立方的水体容量、单馆围合式的游览布局、*创自主驯养模式将**国内复合式休闲极地海洋公园的新格局。公园匠心*具地将纯净、神奇的极地风情不断融入成都本土休闲旅游特质中,其“休闲之都 梦想城南”的品牌内涵,将再添城市新名片。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由极地动物展示区、鲸豚表演场、欢乐剧场、海洋动物展示区、风情小岛休闲区五大核心板块组成,每个板块分别由若干个动物为主题的分馆围合而成。园内通过人造冰雪景观、人造海水、维生系统等高科技技术的精密运用,使极地动物也能在内陆悠然生活,为成都市民带来梦幻极地的**感受。

注意事项

1、游客入园一人一票,门票仅限使用一次,出园后如需再次入园,须重新购票。已售门票,概不退换。

2、现在只有日场,营业时间视季节而定

3、 1.2米以下的儿童须有成人陪同,否则本公园有权**其入园游玩。特别提醒:带小孩的游客朋友入园游玩时,须尽到相关监护责任。

4、公园进行重要接待、外事接待或大型活动时,可能会改变运行时间或封闭部分区域,具体时间、地点以当日公告为准。

5、游客朋友在游玩过程中,请妥善保管自己的随身物品。

6、对于因游客自身疏忽、过失所引起的事故,公园经营方及其相关公司恕不负责。

7、园内禁止下列行为:持危险物品入园、贩卖或陈列物品、散发传单、**及演讲、打架斗殴、商业目的摄影摄像、其它妨碍公园及其相关设施运营的一切行为等。

8、本公园提倡尊重、理解、和谐的文明行为,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毁坏财物等不文明行为;禁止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偷窃等违法犯罪行为。安保部门及工作人员有权现场制止,并协助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9、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对上述条款享有*终解释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