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格错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木格错是一处观赏湖泊森林、草原、叠瀑、花卉自然景观及水上游乐、热泉沐浴等多功能的景区。景区长约25公里,总面积300平方公里。木格错风景迷人,温泉、湖泊、原始森林、**花林、关门石奇峰怪石和长达8公里的叠瀑构成了绝妙的景观。沟内有温泉4处,尤以“药池”水温高达80度,对*疗皮肤病、神经性疾病有较好**。吊海子(湖泊)由原始森林和草坪环绕,湖泊一端从湖底喷出的热泉与湖水混合,可供游人沐浴。

木格错海是一个较大的高原湖泊,湖面积约3平方公里,湖水*深处达70多米。湖的三面由松树、杉树、高山柳和**树所环抱,一面连接广阔坦荡的塔公草原,夏秋季节,**花盛开,湖中野鸭成群,风景秀丽,环境古朴优雅。湖周林间和山峦上盘羊,熊、麝、狼、马鸡、松鸡等野生动物数量繁多。这里生态环境很好,水质未受污染,森林植被茂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