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风景九寨沟瀑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包括在九寨沟景区门票内旺季(04月01日~11月15日):06:30~18:00 淡季(11月16日~03月31日):06:30~17:00

交通概况:

去往九寨沟有多种途径可以选择,飞机、*车、长途大巴均可到达。但从整体成本来看,乘坐飞机至成都或重庆,再搭乘长途大巴去往景区,是*快捷、便利的途径。

选择乘坐*车的话,也需要先到成都,再转乘长途客车才能到达九寨沟。

在九寨沟景区内,有绿色环保观光车或者选择在景区内的栈道步行。连接九寨沟和其它各景区还可以包车、乘出租车或者坐景点间的直达车。

九寨沟瀑布简介:

九寨沟里,沿着水流步行是一种无比美妙的享受。从箭竹海、熊猫海、五花海、孔雀河到珍珠滩,从皑皑的积雪到淙淙的溪水,从纷乱的瀑布到静守的湖泊,无论多么清纯的溪流走的也是如大江大河一样坎坷的生命之路,水的幸运和悲壮都**在大地上。

九寨沟*宽阔的瀑布叫诺日朗,高约30米,宽达百米,水从静海穿林过滩慢悠悠地流来,凌空而下,银花四溅,那种纯净的色彩真是令人心醉。

进入树正沟,沿途有犀牛海、树正瀑布、*花海、芦苇海和盆景滩。流水被密匝丛生的灌木乔木分割成无数的小溪流,雀跃而下,*花海如同宽阔绵长的浅水堤坝,坝上树木参差,水或清漪地漫过,或如冰雪似的淌过,所有的根茎都习惯了流水恣意的抚摸。所有来过九寨沟的人都已经在碧水清流濯洗了自己的情感和理智,回到自己的家乡后会更加懂得敬畏自然、敬畏生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