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神仙池风景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00元,A.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3米以下免大门票;70岁以上老年人持身份证和老年证免大门票。

B.优惠政策:军人持军官证、60岁—69岁之间的老人持老年证、学生持学生证、残疾人持残疾证、新闻媒体持记者证、离休人员持离休证购景区优惠票08:30—15:00。下午14点后不能进入景区。

交通概况:

自驾:成都- 犀浦镇立交桥-成灌高速公路-都汶高速公路-G213-S301-景区

神仙池简介:

神仙池地处川西北高原岷山山脉南段,九寨沟县大录乡,距九寨沟口49公里,海拔高度2000多米。四周地势高峻、重峦叠嶂、树木茂盛、曲涧幽深、云雾缭绕;大面积发育完好、五彩纷呈、**的钙化池,质地纯洁、造型精巧,如一个个天然雕塑的艺术精品,梯田般洒落在你眼前,在阳光下五光十色、千姿百态。

金银滩、边坝瀑布、莲台彩池、双龙池、青龙海、神蛙海等景点与植被覆盖保护完好的高山原始森林和以大熊猫为代表的**动植物相映成趣。整个景区被浩瀚的林海包围,景区被高大的乔木和密集的箭竹分成三个景点,上部称“莲台映彩”,中段为“仙女池”,下段名“金流泛波”。

尤其让人惊讶的是,神仙池不仅有黄龙的奇,更有九寨沟的秀美。其中的青龙海和神蛙海,都与九寨沟的大小海子如出一辙:枯木静卧水底,青苔遍铺水岸,全没了钙化痕迹,这一现象就连地质学家也难以解释。神仙池不仅海拔高度只有2000多米,相对落差也只有300多米,游客的可进入性很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