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王香油·我爱世界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杯的赛事渐入**,作为由四川省美食家协会、中华美食网主办,成都商报、成都晚报等众多媒体协办的乡王香油·“我爱成都 品质*锅周”活动的延续,今年乡王香油·我爱世界杯“鉴*月”活动开展半个月来,消费者的积极性被反复提升。截至昨日,已经有30000多人次参与到活动中来,有360份礼品送出。

30年专注生产香油的乡王食品公司推出的我爱世界杯“鉴*月”主题活动,得到了爱世界杯、爱*锅人士的追捧,公司王总激动地表示:“乡王香油30年真实回馈活动会像乡王香油一样透明、有味、健康,欢迎大家在看世界杯、吃*锅、用油碟的时候不忘掏出手机用**扫一扫二维码,参与这个简单而有趣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