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今年启动省属企业制度改革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下午从四川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上获悉,四川省**办公厅日前正式下发《全面深化省属企业内部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专项改革方案》,明确提出今年四川全面启动深化省属企业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2017年全面完成。建立省属企业员工能进能出、管理人员能上能下、收入能增能减的企业管理机制,劳动用工和人事分配与市场全面接轨,企业市场活力和竞争力要明显增强。

“我省省属企业90%以上是国有*资企业,一直以来,法人*理结构不健全,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不到位,严重影响了省属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四川省***主任刘国强透露,在今年内,四川省能投集团、化工控股集团、川商集团、四川省旅游集团、四川省有色科技公司、四川省富润公司和四川省物流公司7家国企三项制度改革基本完成,其余省属企业力争2017年全面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