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罗浮山飞鸣温泉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78元。A.免费政策:1.1米以下儿童免票。B.优惠政策:1.1—1.2米之间儿童购儿童票。08:00—23:00

交通概况:

自驾车路线:

1、成都—成绵高速—绵阳南下高速—安昌镇—罗浮山

2、成都—成绵高速—磨家站—永安--安县镇—罗浮山

公共交通路线:

绵阳*车站、绵州酒店乘坐罗浮山专线大巴

飞鸣温泉简介:

飞鸣温泉酒店是罗浮山度假区**家集温泉 洗浴、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的涉外旅游度假酒店。酒店建筑古朴、典雅、位于绵阳安县与绵竹交界的桑枣镇罗浮山风景区,交通便利。竹雨听泉、翠池寒温、国色香园、罗浮叠嶂“。暂别喧闹的都市,来到充满乡土气息的山野田园,在一派恬淡宁静的诗情画景中,享受那亲切的问候,真诚的微笑,乃至一杯淡淡的清茶,令您好似回到了温馨的家,飞鸣温泉酒店以其热情、周到、细腻的家庭式亲情服务。被誉为“罗浮山上好风光,飞鸣温泉**家”。

飞鸣温泉富含硫化氢, 碘,镭,锶,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微量元素和气体,为全国罕见,世界**,具有*特的**和**功能,被誉为“浮山圣水,人间一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