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农业示范观光园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50元。

A.免票政策: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残疾人持残疾证免费;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免费;70岁以上老人持老年证或身份证免费。

B.优惠政策:身高1.2--1.4米之间儿童购景区优惠票;60--69岁之间老人持身份证或老年证购景区优惠票;学生持学生证购景区优惠票09:00--17:00

交通概况:

自驾:绵阳-绵兴东路-绵兴中路-绵兴西路-永安路-景区

维斯特简介:

北川维斯特农业科技**园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北川羌族自*县,地属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县,*高海拔4769米,*低海拔540米,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

维斯特农业科技**园景区,**展示现代农业技术成果和高山特色农产品,并将农业科普知识与农业产业化经营理念融于景区,利用智能温室建造一个微缩的生态农业园区。绿色、怡人、低碳的园区环境,让都市人体验到了回归自然的惬意与悠闲;新奇、壮观、高产的农业设施**展示,让劳动人民见证了科学技术给传统农业带来的**!同时通过“体验式游览、互动式学习”的参观模式,亦为广大游客普及了现代农业科学知识。

北川维斯特农业科技**园目前由东、西部两个智能温室区构成,两个展厅面积各为10000㎡的智能温室。东部厅以集中展示现代农业技术成果为**,分为无土栽培区和实土栽培区,展示国内外蔬菜生产的优良品种和高产的栽培技术,在这里奇花异果,四季美景,令见者称奇。

北川维斯特农业**观光园温馨提示

爱护公共设施,保持景区卫生,维护生态和谐。

夏季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保湿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