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苍溪梨博园景区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20元9:00—18:00

交通概况:

自驾路线:

成都出发上成南高速到南充南部阆中过212国道到苍溪,大概要开车5个小时

广元过到212国道到苍溪2小时左右

公车路线:

广元—苍溪广元机场有出租、大巴

成都-苍溪五块石长途汽车站有大巴

苍溪梨博园简介:

该园集中体现了农业观光旅游,由“梨文化展示区、梨乡民俗与农耕体验区、梨休闲养生文化区、梨水上游乐区”四个各具特色的主题展示区构成,浓缩了中国梨文化、苍溪民风民俗、农耕文化和现代农业科技文明,是目前国内规模*大、品种*丰富、科技含量*高、四川**的雪梨园。该中心占地面积31亩,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总投资1500万元,由3栋VIP贵宾楼和1栋具备会务、餐饮、总台接待服务功能的综合楼组成。由苍溪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经营管理。该宾馆于2009年12月开工建设,2010年3月底竣工,历时3个多月时间就建成了这座“全景式、大架构、人性化”的**旅游宾馆,可同时接待近60人的会务、住宿以及200人就餐。

该中心在建设上融入了清近自然、生态环保、低碳节能、时尚大气的新理念,具有“三新三大”特点: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突出大空间、大采光面、大景观。中心建设全部使用新型防震、环保材料,整体采用钢木结构,墙面、地板使用生态木、泰柏板,屋顶使用隔热隔音钢化玻璃,采用遮阳和附加隔热措施及屋顶、外墙、外窗节能技术,采光、通风、遮阳、照明节能综合控制技术,温湿度*立控制技术等专项技术,使室内尽量利用阳光和自然风,实现了建筑节能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