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蜀南茉莉香都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成人票 20元

游船(大马—清源场)60元

桫椤湖快艇 100元09:00--17:00

交通概况:

自驾:乐山市-大件路-长青路-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犍为县-G213-景区

茉莉香都简介:

蜀南茉莉香都特色建筑群、沉犀节孝牌坊、沉犀秋月、杨泗庙、甘露桥、沿河栈道等景点以及犍为学宫、清溪渠大抽井、古沉犀坊、沉犀洞、牌坊坝沿岸的筒车群等遗址分布在景区内。

景区以**团队在服务和管理上,为游客提供的**服务,让 “蜀南茉莉香都”生态观光休闲景区给游客留下一生*美好、*激动、*难忘的回忆。使蜀南茉莉香都成为犍为旅游环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蜀南茉莉香都景区有游船和快艇供游客游览***湿地公园——美丽的桫椤湖。桫椤湖处处危岩峭壁,瀑布飞泻;梯田层叠,清澈如镜;青山绿黛,坠满脸帘。清清的湖水,满山的翠绿。两岩古树攀援,连片桫椤,随溪流曲折蜿蜒;湖面恬静,凉风习习,随船动而起涟渏;横船湖上,闭目暇思,山泉叮咚,和弹琴蛙附和着,演绎这大自然平和奇美的乐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