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意谷风景区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50元/人

天意谷简介:

天意谷景区***地质公园,位于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甘坝乡、华蓥山主峰高登山南麓, 原名华蓥山大峡谷,风景区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景区海拔在400—1100米。相对高度700米、冬暖夏凉、四季如春。天意谷风景区与华蓥山石林景区紧邻相依。两景区仅18公里,小车可通行。从邻水县城至景区20公里,所有大型车辆畅通无阻。从重庆到景区可以在坛同下高速,下高速后到一号桥左转,下高速至景区18公里。

邻水天意谷洞中天河景区,洞中天河景区—世界罕见的洞中瀑布,堪称亚洲**。“天然石佛”—由亿年滴水形成的天然石佛为世界之*,川东渝北*选避暑休闲胜地。***地质公园。天意谷是聚华蓥山千峰万流之水于**,与喀斯特地貌的断裂层相遇后形成的地质景观。整个峡谷蜿蜒曲折,陡峭幽深,飞瀑、溶洞、茂林、修竹和各种奇形怪异的岩石,多姿多态的山峰构成了大峡谷美不胜收的壮丽奇观,在仅数公里谷内就有无数的奇观溶洞和瀑布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