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为减少一般事故,控制较大事故,**重特大事故,**全镇建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建筑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安全**,近日,百和镇各执法部门联合开展了夏季建筑施工、燃气供应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为全镇在建房屋建筑工程以及燃气经营单位。**检查了企业贯彻落实建筑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和标准规范情况以及临时用电、现场防*、防雷、防滑等设备运行情况。同时,对工人夏季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落实情况及夏季生产的相关情况也一一作了检查备案。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单位都能自觉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做好现场的安全生产施工工作,但也有部分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状况有待改善。检查人员在发现问题后,要求相关单位要对存在的重大安全问题和重大事故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提醒各单位要及时掌握水情预测预报和地质灾害气象等预报,提早部署防范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