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兴镇开展养鸭培训助残增收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县残联2014年度第十期残疾人养鸭培训班在天兴镇开班,镇域内5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现场,养鸭专业户赖召华围绕鸭苗的选择、育雏方式、饲养方法、疾病预防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鸭的养殖技术,**讲解了在养殖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的残疾人免费获得了54只鸭苗,并表示会将学习到的养殖技术用好、用活。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让残疾人切身感受到党和**的关心,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就业能力,切实改善残疾人的就业现状和生活水平,帮助残疾人树立乐观的心态,早日脱贫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