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能开展沼气安全检查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县农能办主任林少洁一行4人到天兴镇开展沼气安全检查。检查组深入到板栗、场口等6个村抽查了23户沼气用户。主要就是否设立沼气池安全警示标志、出料口盖板是否盖好、沼气灶具管道安装是否符合安全规程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组认为,天兴镇沼气池建设质量普遍较好,农户安全意识较高,要求进一步普及农村户用沼气,让农民从中受益。

据悉,天兴镇现有沼气农户854户。为**用户沼气使用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天兴镇今年投入2万余元,聘请了沼气安全管护员进行专项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进村入户为沼气使用农户提供服务和安全督导,宣传沼气管护知识、利用常识等,引导群众加强安全意识,做好日常维护,形成人人讲安全,户户创平安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