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色天乡乐园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国色天乡乐园位于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2007年向世人揭开神秘的面纱,建筑设计与游乐配套相得益彰,由中国馆、西班牙馆、美国集市、日本馆、魔幻岛等九个主题区域组成,歌特式的尖顶,巴洛克的圆润,日式的简约,中式的怀旧,既彰显出异国风情,又带有本土文化的审美情趣。

国色天乡二期水上乐园占地面积约200亩,依托国色天乡一期乐园的快乐主题,是全世界**、亚洲*大水准打造,也是西南地区**家设施*为齐备的水上主题乐园。拥有多项**游玩项目,全园区实现wifi覆盖,结合*绚丽的水上演出,让您在体验快乐的同时,感受到地中海异国风情的浪漫与**。国色天乡二期水上乐园依托国色天乡一期乐园的快乐主题,是按世界**、亚洲*大水准打造,也是西南地区**家设施*为齐备的水上主题乐园。体验西南地区*大的梦幻装置——【蒙太奇大漩涡】;亚洲*长的漂流河——【乐乐航道】;亚洲*大的造浪池——【狂欢海岸】;以及国内*创水上组合滑道——【奔流城】,还有让您惊魂落魄的各种冒险管道滑行,所有的娱乐项目使您目不暇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