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暖”心“聚”力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建党93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县农机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讨论会。局属各党支部分别以““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和“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等内容为题进行专题讨论,从而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荣誉感、使命感得到充分激发。二是开展慰问活动。组织党组成员对贫困党员开展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三是开展建党93周年大会。会议总结支部党建工作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举行了《**》知识竞赛,对**党员进行了表彰。重温了《**》中八十字入党誓词,24名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均表示终生牢记誓词、恪守**,“学先进、赶先进”,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