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到得胜镇开展巡回审判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大对危险驾驶的打击,深入推进依法*县工作,7月2日,县**刑事审判庭走进得胜镇,公开审理一起危险驾驶罪案件,立石镇**干部、各村社干部及部分摩托车驾驶员代表共30余人参与旁听。

为了让此次庭审呈现*好的效果,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县人民**选取了发生在泸县福集镇的危险驾驶罪案件,以巡回审判的方式对该起案件进行公开审理,并通过邀请当地的村干部及摩托车驾驶员参与旁听,提高群众对于危险驾驶罪的认识,减少酒驾事件发生。

在审理中,通过被告人的当庭悔罪和认错,使参与旁听的驾驶员对于酒驾和危险驾驶有了新的认识,起到了审理一案件,教育一大片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