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肯德基”店选址攻略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小李的名客佳大鸡排并非开在繁华的商业圈,而是开在一个社区以及中小学较为集中(三个)的区域。这里有什么门道吗?小李透露,繁华商业圈虽然客流量大,但是房租也高,很多利润都被房租吃掉了,另外竞争对手也多,而这里虽然客流量不是很大,但是周边没有竞争对手,利润自然也就高了。另外,这里也是有一个门道:“把口占角,占去路。”

小李说,他将自己的名客佳大鸡排店开在一个十字路口的把角处,就是所谓的“把口占角”;这样他的名客佳大鸡排店能让更多路人看到,无形中增加了一定的客流量。“我做过一个统计,也许不太科学,但是开在路口把角要比开在路的某侧的客流量增加近40%。”小李神秘秘兮兮地向记者透露。

“占去路,其实这主要是指针对学生顾客,每天上学的时间比较紧,学生根本无暇注意我的门店,也不会光顾,反之放学了,时间不紧,吃点炸鸡,买点零食很正常,光顾我名客佳大鸡排店的顾客就会很多。”提起自己的选址攻略。小李的想法那是滔滔不绝。

自己店里的生意好,除了选址这一大因素以外,小李认为,名客佳大鸡排炸鸡的产品口味好也是一大因素,“口味好!是我店里吸引回头客的**秘密!”小李说,非常庆幸自己加盟了名客佳大鸡排这个好品牌,不但让自己对选址有了一定了了解,还获得了这么受欢迎的美食的制作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