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菜 开店四季火爆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1、三顾冒菜以*家秘制香料为尊。汤料用几十种无害**药熬制,辅以秘制调料及常用调料,麻 中不麻,辣中不辣,老少皆宜,健脾健胃,不上*,不败胃。三顾冒菜**秘籍请进入>>

2、三顾冒菜做真正的绿色食品;不含添加剂色素,是能喝汤的冒菜,营养、健康、美味、时尚。

3、三顾冒菜秉承*锅麻辣鲜香,味美醇厚之特点。有红汤清汤之分,轻麻泛香、汤色红亮、轻油适口 、香气扑鼻、鲜味悠长的特点。

4、三顾冒菜菜品选材较宽,可结合本地特点,多样化取材。

5、制作技术简单,懂得调料比例就行。不需要请**傅,不需要太多员工,几乎没有后顾之忧。单间店面服务员2—4人,双间店面4—7人即可。

6、操作过程无油烟,***,是环保卫生的投资项目

7、食用方便快捷,价格低廉,普通家庭、学生、上班族的*爱,单人消费5元到15元间。

加盟三顾冒菜店,装修要求不高,店内餐具等用品要求简单,在餐饮业中相对投资*小,***;*适宜正在选择创业的人群;原材料要求十分简单。无季节性差异、无地理差异,一年四季都可以做。得当的经营,合理的价格,零风险,源源不断的客流,给你带来滚滚的财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