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的炸鸡创业梦!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名客佳大鸡排就是一个小型的肯德基炸鸡专卖店,5平米的店面即可开店,“生意有时候比肯德基还好呢!”提起名客佳大鸡排,李娇那是赞不绝口。

在名客佳大鸡排总部考察时,李娇了解到,名客佳台湾大鸡排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科研团队,不断升级美味,创新营养。

“入口酥软清脆,油而不腻,满口留香!”李娇在名客佳大鸡排店实地考察时,亲子尝了尝名客佳大鸡排的炸鸡的味道,并对名客佳大鸡排的炸鸡赞不绝口。

“名客佳台湾大鸡排是源自“美食天堂”宝岛台湾的超人气炸鸡档口美食!”名客佳大鸡排门店十分时尚,对吸引年轻人前来消费十分有效果,这也是李娇选择名客佳大鸡排的原因之一。

“不受餐点限制,可早中晚夜24小时营业,春夏秋冬四季**!”李娇的名客佳大鸡排店一经开业就*爆**。“生意特别好,**就*了6000多块!”提起自己店里的生意李娇的脸上笑开了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