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大众化才能有发展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定位大众化才能有发展,这是宁强创业之初,他的创业导师提醒他的一句话,在寻找项目时,宁强就将目标定在那些大众化的项目。

可是当宁强将自己选的项目摆在家人面前时,家人却难以接受,一个大学生居然去卖冒菜!冒菜是成都到处都能看见的小吃,这种小吃在家人的眼里都稍显廉价,做这种小本生意能有前途吗?

宁强却坚持了自己的选择,在他看来,冒菜是成都的名小吃,这个名小吃做出品牌就一定会有发展!宁强选择的项目是三顾冒菜加盟项目。据宁强了解,三顾冒菜自创办之初就以打造中国快餐*锅**品牌为目标味道正宗的厨房理念,坚持好吃实惠、方便快捷的经营理念, 传承汉室正宗冒菜技法,发扬光大巴蜀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