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好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回到老家的陈珍珍并没有闲下来,因为仅仅靠老公一人的工资,肯定养不起庞大的一家人。儿子读书所在的城市是一个三线城市,像陈珍珍这样没有学历没有技术的人很难找到工作。所以陈珍珍就想到了创业,可是做什么好呢?陈珍珍的老朋友给她介绍了名客佳大鸡排。陈珍珍的朋友对他说,“现在韩剧十分流行,炸鸡也让跟着韩剧流行了一把,现在不少人都觉得开鸡排店是个不错的选择,要在三线城市开炸鸡店,自然要选择名客佳大鸡排!”

为什么在三线城市开店一定要名客佳大鸡排呢?陈珍珍一直非常疑惑这个问题,后来在名客家总部考察时,陈珍珍才真正解了惑。原来啊,鸡排半成品供货必须是冷藏运输,而冷藏运输安全卫生要求高,运输成本、难度比普通物流大。中国目前冷链运输只覆盖到70%地级市,更谈不上县城、乡镇。

很多品牌的鸡排加盟只能给做到大城市和部分地级市。像陈珍珍儿子学校所在的城市,很多鸡排品牌都不敢让陈珍珍加盟,因为无法给陈珍珍供货,即使供货也会大大提高开店成本,增加食品安全隐患。

名客佳大鸡排不一样,我店里售卖的鸡排,都是我自己做的,不需要总部提供半成品,这样成本还降低了,利润更高!”陈珍珍说,总部给她提供了一套鸡排调理专用设备,陈珍珍可自购鸡胸肉,利用名客佳大鸡排总部提供的设备和配方,自制半成品,不光口感口味与总部一致,而且成本直降1/3。

“我的鸡排分量大,口味好,学生们都爱来消费!”现在,陈珍珍的名客佳大鸡排店生意特别好,大儿子在一所一本院校读书,小儿子也在附近的高中读书,老公离开了打工的城市,回到老家帮助陈珍珍打理生意。“做建筑工人太危险了,还没有我们这个店赚得多,所以他就回来帮我料理生意了!明年小儿子也要读高三了,我们打算在县里买一套房子!”

现在,陈珍珍的一家人不仅仅可以长期生活在一起了,而且还生活的越来越好,陈珍珍非常感谢名客佳大鸡排,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如此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