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香白酒,大气有档次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盛世天香白酒是永盛烧坊酒重金打造的浓香型白酒,其所有系列均摘取足够年份的基酒,采用*特的酿造技艺和世代相传的勾兑工艺,产品具有典型的泸香特点,芳香浓郁、绵柔甘洌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

盛世天香白酒为例,专卖店是由市级代理直接供货,并且市级公司对零售价格有所要求,因此各专卖店价格比较统一,虽然略高盛世天香白酒的限价,但从整个市场来看,属于价位比较低的销售渠道。

代理盛世天香怎么样?就以“永盛烧坊酒”的品牌就能吸引不少人投资,在加上本身的收益,代理商还有什么理由**这样的白酒代理呢?现在下方留言就可了解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代理政策、代理流程,赶快留言咨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