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盛世天香白酒好吗?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我国不仅是白酒之都,还是白酒生产大国以及出口大国。酒文化历史悠久,尤其是白酒在中国市场上占有不可磨灭的作用,宾客宴请、社交样样少了它。

盛世天香白酒系列酒是泸州老窖重金打造的浓香型白酒,其所有系列均摘取足够年份的基酒,采用*特的酿造技艺和世代相传的勾兑工艺,产品具有典型的泸香特点,芳香浓郁、绵柔甘洌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堪称“浓香**,酒中**”,是泸州老窖浓香白酒旗舰钜作。

盛世天香白酒产品优势分析

酒类产品可以通过多种渠道销售,在超市、商场、专卖店等销售是主要形式,也可以通过团购和礼品销售来获得更大的收益。泸州老窖盛世天香香醇绵柔,是酒之精品,有一百多个销售渠道可供投资者选择,即:酒店、餐饮、超卖场、精品专柜、名烟名酒、社区专卖店。泸州老窖·盛世天香酒体验中心;其它渠道有:组织市场团购、部队用酒、特殊用酒等。不怕没有市场,不怕没有销量。

盛世天香白酒拥有“中国酿酒**”、***高工、**、工程硕士共百余人,同时拥有包括***白酒评委、酿酒**技师、技师等技能型人才,人才优势行业**!四大系列重磅产品,高中低档全面覆盖公务接待、庆典会议、亲朋相聚、个人私藏……有面子,喝得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