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洞镇开展食品突击检查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方洞镇场上的副食品经营户、食品加工厂等开展了突击检查。此次检查随机挑选了方洞镇场上19家副食品经营户和食品加工厂,**检查了食品的进货渠道、产品资质证明等食品**检查项目,并现场查阅了大米、食用油、饺子汤圆等食品进货凭证和检验合格证明。

检查组表示,从检查总体来看,方洞的食品****工作有布置、有措施,大部分商家证照、台账齐备,货架摆放整齐,相关制度上墙,但各食品生产和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进货关、检测关、加工关、销售关,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