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办到石桥镇慰问困难党员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正值“七一建党节”之际,县应急办一行到石桥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的关心和温暖。

65岁的老党员刘国章是退伍军人,多年来一直十分关心家乡的发展,虽然患病,身体状况不佳,但仍积极发挥余热。慰问组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支持泸县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54岁的党员陈伟家中,陈伟患病后,家里仅靠妻子一人的退休工资支撑,高额的费用让整个家庭入不敷出。慰问组了解了陈伟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后,为陈伟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宽慰他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疗,安心养病。

据悉,石桥镇还向镇域内34名困难党员送去了油、白糖、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