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雅镇召开酒类企业座谈会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兆雅镇召开酒类企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酒类产业发展科科长邹同杰等为当前酒业市场环境作进一步解析,为酒类政策作解读,同时,会议分析了当前镇域内酒类企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探讨了酒类企业的发展。镇内11家酒类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针对当前形势并结合兆雅镇酒类企业的实际情况,会议指出:一是酒类企业需要坚定信心。各企业要做出符合市场规律的调整,改变酒商压货的惯例,要积极帮助酒商消化库存;现在民间市场在启动,对白酒行业的未来发展也是有利的,在困难期坚守和坚定信心、振作精神,才会迎来行业新的辉煌。二是拓展市场,加强营销。企业要尽快适应市场发展变化,开发个人消费群体,从价格、口感、舒适度、包装、营销等多方面努力,迎合白酒大众消费时代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努力打造自有品牌,或对已有品牌进行维护升级。三是充分利用“酒城”泸州的品牌效应,提升兆雅镇原酒的整体形象。以*特的质量风格、生态环境为着力点,表现产地所赋予原酒的特殊价值,寻求与成熟的**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原酒、品牌和渠道的有序结合。四是加强管理,质安并重。企业须加强产品生产过程质量管理,**每个环节产品质量安全环保,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同时企业安全才是企业的生命线和根本,没有了安全,就没有效益,在抓产品品质的同时,也要紧抓安全。五是**要进一步转变职能,为酒业发展提供更**服务,及时将政策扶持措施传达到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经营等方面的困难,为企业营造更宽松的发展环境。

会上,镇内11家酒类企业负责人还做了交流发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