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上午,方洞镇大洲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化学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方洞镇经发办、安办、派出所相关人员观摩指导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设指挥部及*险组、灭*组、疏散警戒组、**组、医疗救护组、物资**组等六个应急小组。活动流程为:岗位人员发现问题(环保事故阶段)--向主管**报告—现场*修--现场确认评估事态--启动化学事故应急预案—确定处理方案—清理完成—发现*灾(*灾事故阶段)--确定处理方案—现场处理完成—人员集合,演练结束。

通过演练,充分检测了公司化学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充分性和有效性,包括物质资源、应急设备及人员的应急水平等,也发现了在安全环保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在总结此次演练活动时,肯定了演练活动的成功开展,同时强调,及时救灾是减少事故扩大的*后一道防线,但安全工作必须抓在平时,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救援物资储备、做好应急设备维护管理、加强员工培训教育并进行科学施救。对存在的不足,企业作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