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钦善斋简介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钦善斋,**底蕴缘起于大唐贞观盛世。有这么一段话“太宗文皇帝世民得药王孙思邈养生密集,付太医李竹翁。竹翁宝之,精悉于心。后竹翁因故贬居山西,世代行医济世。药王宝典经历代传人广采博取,终而成**养生之 术。千年弹指,时至乾隆中。”可想而知**的优点所在。

餐厅以滋补**为主,分炒菜和*锅两种,用料、做法都很讲究,出品卖相精致,口味清淡。尤其各种汤锅,加了菌类和药材,很有滋补的功效,特别适合老年人和小孩子。宴请不能吃辣的外地人也不错。

环境古色古香,迈入大厅就感到它的古典与优雅所在,一大砂壶壶嘴入碧水池的景观让人感觉很舒服。一楼为*锅就餐区,二楼是中餐就餐区,餐厅后院的假山假水更是****,仿佛自己不是来这里吃饭的,是来参观风景的,竹林里的微分习习,顿感来这里吃饭的重要性,其一因为它菜肴的健康,其二因为它的世外桃源的感觉。餐厅生意非常好,如果不订位,可能要等很久哦。

**菜肴:**、汤锅、元子、竹荪、山药、排骨、钦膳脆角虾、凉拌茼蒿、香豆腐、野菌圆子等。

标签: 成都 四川 钦善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