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景点平乐漂流简介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平乐古镇漂流的起点是位于古镇西向的 金华山倒石桥,经金鸡谷,后抵达古镇上游的风情园下方,全程约4.2公里,约1小时(受水流速度不同而不同)。漂流橡皮艇采用全进口材料,参与此项目的游客享有20万的意外保险。

作为平乐古镇旅游项目的扩展,漂流项目的开展丰富了古镇旅游内容,提升了平乐的整体竞争力,将古镇“水韵”的**与浪漫,新奇与刺激,和山水田园清新的自然景观相融相沐,漂流已成为古镇旅游**的项目之一。

交通

自驾:

从起点向正北方向出发,沿红军路行驶260米,过右侧的泸定桥广场约230米后,左转进入元帅街。沿元帅街行驶220米,右转进入遵义路。沿遵义路行驶53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瑞金路。沿瑞金路行驶2.0公里,右前方转弯。行驶70米,右转进入G318。沿G318行驶1.4公里,左后方转弯。行驶950米,左前方转,行驶120米,左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