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金江锦橙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攀枝花金江锦橙果呈椭圆,形似鹅蛋,因而本地人亦称其为“鹅蛋柑”,系40年代从地方实生甜橙中选出的优良变异,各地皆产,但唯有攀枝花镜橙除有皮薄、质优、汁多、果肉细嫩化渣且具芳香等特色外,还有其*特的微酸风味,这使它名扬四方。

一些长年跑攀枝花的老列车员、出差人员等,每逢产季来攀枝花,总要买满大包小筐的金江锦橙。一位深谙果类品尝的人士,评价金江锦橙:桔要甜、授宜酸、所谓酸,是指甜中微酸,品之有味,嚼之**,隐略子唇齿之间,方可回味无穷,而唯有金江锦橙才*具这一品尝佳境。

是攀枝花*特的地形气候,造就了这风味*特的果中珍品。在本地海拔1500米以下的河谷和低地山区,光热充沛。*适宜锦橙生长.在这种优越的自然条件下生长的锦橙,不仅品质好,而且成熟早。它往往比四川省内其它锦橙产区要早一个月成熟,从而亦使金江锦橙在国内外市场上极有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