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题,百和镇在百和中学组织开展了“6·26**禁毒日”宣传活动,近千名中小学生在此次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并纷纷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远离毒品的决心。

活动现场,禁毒宣传工作人员利用禁毒、防邪等宣传挂图,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传播途径、危害等,并告诫全体师生要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不要因寻求一时的刺激而后悔终生。同学们在听完毒品的危害介绍后,都表达了要**毒品,远离毒品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百和镇还将组织系列禁毒专题讲座,持之以恒地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