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云锦镇特邀泸州市委党校教授舒榕开展了题为《****核心价值观——信仰的力量》的专题讲座,镇村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舒榕围绕学习和弘扬****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背景和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运用不同时代的流行歌词折射出人们价值观的偏差,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新形势下学习和弘扬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同时分析了**关系发展态势、如何准确把握党内思想建设和社会思想建设的总体状况与面临的问题,对新形势下弘扬****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实践路径等方面作了较为全面的论述。

舒榕希望基层党员干部要努力做****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发挥基层**线的优势和部门特长,深化宣传普及,运用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富强、**、文明、和谐作为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深刻理解自由、平等、公正、法*作为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自觉遵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

学习会后,镇村党员干部就如何培养正确的价值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干部们认为,国民的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程,必须从未成年人的教育抓起;当前要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刻对照检查,认真剖析整改,自觉讲党性、守纪律、树形象,弘扬****核心价值观,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