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夏季“业绩猛增”的那些行业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一句话,把两个人的创业梦想激活了,他们决定开一个时尚一点的卤菜店。但是他们没有做过卤菜啊,这个生意能做吗?为了练手,他们自己在出租屋里鼓捣了一下制作卤菜,可是做出来的卤菜不是咸了就是淡了,这种手艺,自己吃还行,要是出去卖,肯定没有市场!

突然,陈浩的脑袋里面灵光一闪,为什么不加盟一个知名的卤菜品牌呢?这样就能够解决他们没有卤菜技术的难题了啊!陈浩在网上找了一圈,还真让他找到不少的卤菜加盟品牌,*让他满意的就是一家名叫蜀滋园的加盟品牌!

为什么呢?陈浩说,蜀滋园的味道是网上评价*好的,而且加盟蜀滋园以后,还可以在总部的实体店体验加盟,可以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再决定是否加盟!

“可以自己在店里体验卤菜制作的每一个环节,自己动手,才能学到好的技术!”陈浩说,*打动他的还是可以在蜀滋园总部学习到真正的技术! 没多久,陈浩就与蜀滋园签订了加盟合同,总部结合陈浩的经济实力与所在区域的实际情况,协助他选择了一处位于菜市场附近又接近附近商圈的店址。“装修方案也是总部提供的!”陈浩说,在总部的支持下,他的店很快就成功开业了!

由于陈浩制作的卤菜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色、香、味俱全,所以他的蜀滋园卤菜店生意十分的*爆。在他的同学还在为几分工资而发愁的时候,陈浩就已经是两家蜀滋园店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