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网让您轻松赢利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前程100学习网是互联网络传输的多媒体远程教育网,前程100学习网是北京凯文阳光睿博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清华大学、清华附中、北大附中等**部门、教育培训机构、科研部门大力支持下,前程100学习网以其*特的产品和信息,及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联合实施的现代远程教育网。

前程100学习网综合了幼儿、小学、初中、高中等远程教育项目,紧跟教学大纲,同步更新;由全国特**一线教师撰写教材,名师授课;教育信息更新快、信息量大、接收费用低。前程100学习网汇集了多所****中学、教育研究机构的同步教程、同步教案、同步试题,它包括从幼儿、小学到高中三年级各学科的同步教学内容、难点分析、同步练习、期中、期末试题、中高考模拟试题、中高考应试分析等,紧跟着教学大纲及教学进度同步传送,学生可同时浏览全部教育资源。


1、总部会在各大网站和全国媒体上配以大量的广告宣传,经营良好的代理商会获得总部提供的广告费支持。

2、总部会为您提供产品经营手册和产品宣传资料及试用卡,全面支持与指导代理商自行拓展其下级代理渠道,帮助您零投资快速建立下级销售渠道,迅速倍增销售收入!

3、无偿获得总公司市场运作方案支持,技术支持,宣传支持,让您轻轻松松赢利。

标签: 网络 教育 远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