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族学院办学理念及成就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学院使命

提供能达到**先进标准的**高等教育服务,培养能做,能说,能合作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愿景

把四川民族学院办成为民族地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等学府;

核心价值观

关爱,责任,**,合作;

办学战略

多校园,上规模,***;

人才培养战略

应用型,**化,高质量;

人才培养目标

把四川民族学院的学生培养成以能做,能说,能合作为特征,具备生存与发展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办学指导思想

以服务西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以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为主体,建立与完善符合社会需要和学生满意的质量标准,走产学结合的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以能做、能说、能合作为主要特征,并具备生存与发展能力的应用性人才,将 民族学院办成一所社会认可度高的**教学型高校。

科研成就

在教学研究方面,学校以精品课程与精品专业建设为抓手,加强教学团队建设,积极引导和鼓励教师从校训释义事教学研究。学校现有**教改项目5项,在建精品专业9个,精品课程26门,教改项目31个。学校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探索,并形成了一系列教育改革成果。学院近年来承担国家、省、州科研项目181项,出版著作、发表论文、编写教材共2460余篇(部),160余项成果分别获得国家、省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