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的旅游资源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景区

类别景区数量

***旅游景区北川羌城旅游区1个

4A级旅游景区梓潼七曲山大庙8个

江油窦圌山

江油李白纪念馆景区

三台梓州杜甫草堂

北川药王谷风景区

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

西羌九皇山猿王洞

平武报恩寺

***旅游景区佛爷洞景区3个

李白故里

寻龙山景区

2A级旅游景区富乐山公园6个

龙门小桥村

芙蓉汉城

碧水蓝天旅游景区

涪龙苑旅游景区

凤凰山旅游景区

其他景点

自然观光:仙海湖旅游度假风景区、三江自然风光休闲带、人民公园、文化广场、*炬广场、五一广场、铁牛广场、滨江广场、青年广场、洞天公园、南山公园、西山公园、南湖公园、富乐山公园、渔父村公园乾元山、江油李白纪念馆涪江六峡、养马峡、白龙宫、安县罗浮山、龙隐镇、白水湖、雎水海绵生物礁鲁班水库、盐亭高山森林公园、盐亭云溪凤凰山森林公园泗耳自然保护区、虎牙自然保护区、千佛山自然保护区、龙门小桥村景区、白马寨、小寨子沟自然保护区、王郎***自然保护区、涪江龙门峡、龙门山森林公园等。

人文艺术:中国四大名楼之越王楼、李杜祠、蒋琬墓、西蜀子云亭、六一堂、富乐堂、碧水寺、圣水寺、邓稼先广场、绵阳解放碑、宋哲元纪念公园、西汉平阳府君阙、南山烈士陵园翠云廊古蜀道***森林公园、司马长卿石室、卧龙唐代石刻、蜀汉江油关、郪江古镇、云台观蟠、龙山大佛宝刹、嫘祖陵、北川大禹故里等。

科技工业:绵阳科技馆、数字球幕影院、亚洲娱乐风洞、中华科学家公园、长虹科技馆、中物院科技馆、绵阳科学城、绵阳博物馆等。

地标街景

绵阳*炬广场,现在是绵阳市委和**所在地,地震期间也是抗灾救灾的集结地。*炬广场距离绵阳*车站仅5公里、市中心10公里、绵阳南郊机场15公里,交通还是很便利的。广场作为城市*具活力和开放性的公共活动空间,*炬广场则是绵阳市文明的象征地,集科技与秀丽与一体,在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的前提下,突出了广场的开放性、自然性、地域性,使得*炬广场成为绵阳居民生活空间的一部分,从而实现了广场生活性的回归。

长虹**城项目位于绵阳市核心主城区,长虹大道及剑南路交汇处,距离传统商圈人民公园15分钟步行距离。本案所在区位将于与周边新建项目形成新兴商圈。而“**城”作为体量*大的项目,必将**该商圈的消费风向。 总建筑面积为约110万平方米、住宅总面积为60万、商业面积为2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13万平方米;星级酒店3.3万平方米;商务公寓6.7万平方米),停车位有4204个。

绵阳华润中央公园地处绵阳未来城市副中心园艺新城腹地,位于绵阳中央政务区核心地段,毗邻历史文化古迹西山风景区,周边优质学府林立,中央公园以遵循城市发展的前瞻眼光,尊重土地原生的地脉情结,以城市复合体的规划思想,囊括了城市豪宅、高端生态写字楼、星级酒店、城市绿地、LIVINGMALL等城市功能为一体,是不可多得的兼有地段优势与生态景观优势的城市中心多元建筑群。以387亩的园艺新城第一规模承载这座城市都市化发展的梦想。

标签: 四川 旅游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