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师资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学院教师主要由财大的骨干教师、面向国内外招聘的**教师、以及外籍教师组成。对教师实行聘任制,在注重师资队伍稳定的同时,遵循市场化原则,坚持优胜劣汰。学院同时聘请一批社会知名学者担任顾问并兼任学院的相应课程,拥有一支学术**、经验丰富、崇尚终生学习的专业教师队伍。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858名,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近600名,外籍教师28名。课堂教学采取互动式教学、多媒体教学、实践操作等多种手段,着力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学院实施教学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加强与美国甲骨文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建立了Oracle电子商务应用系统、IBM电子商务系统、金蝶K3系统。该院“现代企业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于2009年被四川省教育厅批准为****中心。

学院设立了全国*立学院中**的由中国条码推进工程办公室、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授予的条码实验室等电子商务应用实验室,并将这些应用系统融入课堂教学,使学生在校园内就能直接使用到**水准的电子商务平台。学院还与四川长虹、绵阳九洲集团、广东中远航运集团、海南兰海集团、四川维奥集团等优势企业合作,建立了长期的学生实践基地。此外,学院还建立了电子商务模拟环境、电子政务模拟环境、商业银行模拟环境、电子税务模拟环境、情景管理模拟环境等,为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了优良的育人条件。

学院是西南财经大学的改革****。学院力求打破传统的办学模式和人事劳动制度,发扬与时俱进、**创新的精神,推行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教学方面,实施了 “ 一个头脑、两个工具 ” 的办学理念、双语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分类、实行大类招生等改革措施。在人事劳动制度方面进行了大胆改革。用人实行聘任制。学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工,通过考核、试用并签订用工合同,灵活的用人机制吸引了大量**人才;工资实行年薪制。破除传统的劳动分配制度,按照市场化原则,本着突出教师地位、体现劳动价值的原则,拉开工资分配档次;奖金实行激励机制。为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原则,学院采取了多种鼓励措施,如双语津贴、跨学科津贴、超课时津贴、科研项目津贴等,有效地调动了教师从事教学、科研的工作积极性。

同时,该院还拥有全国*立学院中**的“中国条码技术与应用实验室”,全国*立学院中**的“中国条码工程推进事业试点高校”。并且在此基础上建立了由一批**教师和学生组成的“企业信息化研究所”,该所已与多所高校经成功联合实施了多个企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