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青川竹荪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青川竹荪,是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的**特产,青川竹荪营养丰富,食味鲜美,在竹荪菌体蛋白中,它的实用价值很高,不仅有明显的减肥、抗癌、降血压之功效,而且食品防腐有**,是一种食用菌兼用的**食品。

四川广元青川盛产竹荪,年产量可达10000公斤。竹荪是世界上**珍贵食用菌,菌体洁白细嫩,成熟后能散发出浓郁的清香,真菌形态俏美,受到世界“真菌之花”、“面纱女郎”、“真菌皇后”、“山珍**”之美称。竹荪营养丰富,食味鲜美,在竹荪菌体蛋白中,它的实用价值很高,不仅有明显的减肥、抗癌、降血压之功效,而且食品防腐有**,是一种食用菌兼用的**食品。

青川竹荪的使用方法:

先用温水浸泡去垢,洗净后入锅炖煮,久煮不化,脆嫩鲜美,成菜如竹荪炖鸡、竹荪*锅、竹宝三鲜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