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奇乐童车加盟好选择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酷奇乐童车是婴幼儿使用较为普遍的产品,是当前*具投资前景的朝阳行业,只有酷奇乐童车格外引人注目,产品好,销量大,利润高。而且童车能够增强宝宝的动手能力,达到益智健身的效果,酷奇乐童车以**的品质、新颖的款式等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

加盟前景

我国有几亿的婴幼儿并且每年以2000万的数量逐步递增,童车消费需求的不断扩大,让我们的童车市场呈现繁荣趋势,童车生产企业也大量涌现,酷奇乐童车产品包括手推车、学步车、滑板车、摇摆车、自行车、仿真电动车及儿童用品,适合0-12岁年龄阶层的而且酷骑玩乐,质量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以获得国家强制性CCC认证。

项目利润

现在加盟酷奇乐童车,*低仅需2.98万元,总部严格实施区域保护制度,限额发展专营店,*家授权代理,总部聚优快乐(北京)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自产自销,一站式供货,无中间商利润,并且总部在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子商务平台开设有官方网店,大手笔投资宣传**,帮助各地专卖店吸引顾客、接受网购订单,由顾客当地(或就近)专卖店负责送货和地面服务。

项目服务

酷奇乐童车采用**化设计风格,欧洲进口原料,在产品质量和风格上大大**于其他品牌,*大限度体现童车的益智、健身、娱乐,使用感受上佳,舒适性突出。加盟酷奇乐童车总部根据每位投资者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专属于加盟商的市场营销方案,让加盟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