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卡能赚钱?如何致富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姜涛与小琳是一对大学生情侣,小琳在网上看到一篇关于网上学习教育的帖子,心想:这个网上学习不仅能给自己带找到学习动力,还能给其他的学生解决难题。于是,在网上把链接收藏起来,回家后,她打开网页看到了前程100学习网站,对这个网上学习很快产生了兴趣。


她跟姜涛商量在学校里要是能销售这个学习卡也很不错,两个人脑子里突然有种想创业的念头。随后跟姜涛商量让他来做这个项目,两个人一起来做。姜涛在网上找到前程100教育网拨通了总部电话进行了详细咨询了解项目,决定去总部实地考察!

加盟月利上万:

通过来总部仔细考察,总部的接待经理还给姜涛精心培训市场运作方案和销售模式,姜涛对此项目更加有信心,于是就很快签订了合约书。回来已经有几个月了,姜涛和小琳专心的经营着小生意,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努力,姜涛的生意越来越好,现在一个月能**1万之多。

尽管现在目前生意越做越好,但姜涛和小琳并不自满。“我们的路还很长,感谢前程100教育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作为有梦想的大学生,我们可以没有任何负担地在这里实践,为了一种体验,为了积累经验,为今后实现我们的理想打下基矗。在销售过程中,姜涛体会创业的艰辛、挫折的痛苦、收获的幸福、成功的感动。”

标签: 网络 教育 远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