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学历也能当老板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的印象中,朋友糖糖中毕业、没有多大的学历,应聘过很多的公司,也摆过各式各样小摊,很不幸的是都已失败而告终。


她告诉我说,她已经是心灰意冷了,这样下去不如回老家种地去。这时她看到自己的小侄子边玩电脑边写作业。出于好心的糖糖本想去提醒一下她的小侄子,走近一看才发现小侄子通过电脑在和一位叫“前程100”的老师交谈中。于是糖糖走到他小侄子的旁边仔细的看了看老师与小侄子聊天的内容之后就走掉了。

选择前程100创业:

到了傍晚糖糖想到小侄子下午与“前程100”老师的内容觉得越想越有疑问。孩子在电脑上学习能学好吗?与之而来的还有一些其他的疑问。于是糖糖抱着一种疑惑的心态联系了前程100教育网的客服人员。本想去把心理的一些疑惑解开的,当听到前程100教育网客服人员的解说之后糖糖心里产生了“创业”想法,教育项目一定很不错的。糖糖想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这次还是失败就回老家去。在糖糖与前程100教育网客服人员的多次联系之后糖糖*终打算亲自去北京考察前程100的这个项目。

销售前程100学习卡大*:

在糖糖到达北京之后,和前程100教育网的经理经过详谈之后,拿着600张的学习卡回到了当地,开始销售并和前程100教育网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宣传这张学习卡。三个月之后在看糖糖已经从一个没有多大文化的高中生变成了一位小**了,并且有着自己的房和车。现在想想糖糖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标签: 网络 教育 远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